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团圆会 迎春闹元宵

newhouse816940581   2016-02-21 16:41

[摘要] 红火新春福运到,万达广场闹元宵!

红火新春福运到,万达广场闹元宵!

闹元宵·趴

活动时间:2月20-21日8:30-16:30

来访签到送元宵大礼包、现场包汤圆、扎灯笼,祈愿圆满新一年!真人飞行棋、猜灯谜、民俗手艺人题字送祝福,精彩互动游戏等着您!

22日元宵节·嗨趴

活动时间:2月20-22日17:00-21:00

【金街寻宝】

22日元宵节当晚,万达金街主会场将一份份大礼藏在了谜题之中,凡成功“揭榜”者,均可获得灯谜大礼——“富贵财运金猪”一份,好玩必须尽兴!好戏不容错过!

【团圆夜歌舞表演】

万达金街主会场隆重引爆元宵团圆会,歌手献唱,奏响凯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闹元宵逛金街品小吃】

金街灯火辉煌,飘香四溢,赞不绝口的特色小吃,定会让您流连忘返,难忘万达团圆夜!

售楼处现场互动游戏】

热身保龄球、疯狂抢车位、套圈、射箭、开锁、投壶等

活动地点:铁东区南四纬路与九经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3265

标签: 万达,元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