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平万达华宅开盘热销过亿

——连续三年领军,再塑楼市传奇

newhouse816940581  2016-08-27 21:57

[摘要] 四平万达华宅开盘热销过亿

8月26日,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四平后一栋万达华宅迎来了轰动全城的开盘热销。以高达1亿元的开盘销售总额,创造了四平楼市又一个传奇。

下午四点,万达广场人头攒动,挤满了消费者。“四平万达房子卖得火,我们早早就在附近餐厅里等着,就想早点来!”一位抢先入场的购房者兴奋地说。

在万众期待中,开盘盛典于下午五点准时开启。一场抢房大战正式打响,购房人群纷纷争先恐后地涌向等候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一位成功认购的市民表示:“幸好准备充分,早早就想好挑哪个楼层,选房的时候心里才有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万达本次所推出的85㎡、95㎡、115㎡三款住宅产品,从实用两房到舒适三房,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在规划设计中,全部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不仅带来极好的采光、通风效果,空间利用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开盘现场,数十位“网红”美女全程直播助阵,“网红”直播开盘实况,在四平还是首次,直播间内上千名粉丝同频观看,这种创新玩法不仅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合影,虽然近年来“美女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但能像本次活动这样,用美女效应牢牢绑定消费者,也是一种大胆创新。

同时,四平万广场官方微信平台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用“真金白银”让现场观众过了一把瘾。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采用了网络派发手段,“像暴雨般”袭来,在保障现场秩序的前提下,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进一步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据悉,截止至当日傍晚六时,开盘仅一个,万达华宅销售额已超过了1亿元。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开盘大获成功,感谢市民对万达的厚爱!去年底,万达华宅A区提前八个月交房,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喝彩。目前,万达华宅A区、B区均已告罄,C区开盘即遭争抢!消费者的认可促使我们继续努力,创造优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

标签:万达,四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