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携手推进四平机场建设 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赵晓君韩福春与钱礼钦对接机场建设项目

newhouse816940581  2017-05-26 23:08

4月14日,市委书记赵晓君、市长韩福春在吉平宾馆与专程来访的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钱礼钦一行就四平机场建设有关问题进行对接洽谈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参加活动。

赵晓君在简要介绍四平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四平地处东北亚区域几何中心,区位优势独特,农业资源富饶,装备制造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厚重特色明显。近一个时期以来,我们带领全市上下精诚团结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大力实施“五个率先”,全力构建“十大经济增长极”,积极打造十大“千亿级产业”,向“两高于、五升级”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提升。今年一季度,全口径市本级、地方级市本级财政收入分别增长7.6%、9.1%,均位居全省第三位,四平在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赵晓君指出,四平机场建设是我市打造国家二类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人民十分关注和企盼的一项重点工程,建成后对周边的辐射带动作用将十分明显。一直以来,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在四平机场项目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我们深表感谢。希望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继续与四平携手并进,持续对四平机场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全方位参与四平机场的建设、运营和监管,共同推动四平的民航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洽谈中,钱礼钦对近年来四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四平机场建设充满信心,并表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服务地方发展责无旁贷,希望在四平市委、市政府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服务四平机场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好。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标签:四平,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