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腾国际公寓盛大开盘暨商业街开放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newhouse816940581  2017-09-27 09:47

[摘要]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到来之际,四平楼市也迎来爆发,9月23日9:58分龙腾国际公寓暨商业街开放授牌仪式隆重举行。11:18分,幸福之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洋、四平市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会长周小林为红星建材商业街正式授牌。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到来之际,四平楼市也迎来爆发,9月23日9:58分龙腾国际公寓暨商业街开放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在近2不间歇的忙碌中,此次推售的公寓以及商业项目,几乎都“名房有主”。开盘当日,现场座无虚席,众人翘首以待,每人都希望早些选到心仪的房子,其实,早在两前,现场便已排起浩浩荡荡的长龙。确认、签约,焦灼、张望、欣喜,现场每时每刻无不凝聚着紧张的气氛。临近中午12点,熙熙攘攘的人潮,满载而归。

11:18分,幸福之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洋、四平市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会长周小林为红星建材商业街正式授牌。

龙腾国际公寓、红星建材商业街的惊艳盛放,备受瞩目、倾动全城,它的每一次发声、每一次成长均受到四平市民的密切关注。“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龙腾国际公寓精装修小户,地处东南新城高铁商圈,约42-72㎡的灵动空间,1000元/㎡装修标准,从每一块瓷砖、每一处转角到每一间精美样板房,每一个细节打磨都力求至臻至善。“家是房子之于建筑的赞美”,龙腾不负初心,为每一个向往公寓美好生活、追求品质境界的家庭,构建幸福居住环境。

“离尘不离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于此兼得”。龙腾国际公寓选址东城,近邻四平一高中,5内到达高铁站、四平植物园。如此浓厚人文氛围,方能承载龙腾国际公寓的厚重底蕴,助力新生代学子一站式成长,耳濡目染间,沉淀书香门第风范。

龙腾国际精装公寓,首付5000,5大功能为一体,投资、自助、办公、出租、陪读,买房即签租约,没有后顾之忧。

红星建材商业街享一万抵三万优惠,五年返租,两年租金返现,年6%,是的商业地产选择。

得天独厚的优越地段,醇熟丰盛的生活配套,凝聚匠心的高品质人居,作为龙腾花园、红星美凯龙后献给四平的第三份厚礼,龙腾国际公寓是对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正是这份向往的寄托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