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总裁来我市考察对接

newhouse816940581  2017-10-10 11:54

[摘要] 张凯明简要介绍了四平市情及城市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奋力推进“十三五”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关口,四平市提出“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五个率先”思路,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9月28日,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总裁郭伟等一行三人来我市考察,并开展洽谈对接活动。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带领市经合局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在吉平宾馆专门召开对接交流会。

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主持会议并做推介讲话。

张凯明简要介绍了四平市情及城市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奋力推进“十三五”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关口,四平市提出“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五个率先”思路,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目前四平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平稳,商品住房实际库存规模不大,商品房销售价格稳中有升。近些年,我市正在加强城市建设,改善城市环境。四平市欢迎碧桂园集团在四平 ,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期间,考察团成员和与会相关部门,就四平市的房地产及 产业 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市经合局、住建局、规划局陪同来访人员实地考察了四平市四个地块。

市发改委、经合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 局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