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平恒大首府27日全城 享85折!

newhouse816940581  2017-10-25 14:57

[摘要] 四平恒大首府是四平 免装住宅项目,也是 智能化家居和智能化安防入户的社区。

10月27日,四平恒大首府将启动全城 !作为恒大地产吉林公司在四平市的 项目,四平恒大首府凭借免装交付,智能化家居,丰富多样的户型配比以及醇熟的项目配套开创了四平人居先河,在四平市场树立了卓越的形象,引发四平百姓强烈关注。

恒大开疆拓土首筑英雄城

恒大集团作为 500强企业,拥有21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在260多个城市开发地产项目800多个,为超500万业主实现了居住梦想。恒大地产秉承免装交付的置业理念、高品质的景观园林、卓越的社区生活配套及服务,每到一地,都会推动当地人居标准的升级。2010年,恒大地产吉林公司正式成立,7年时间,在长春、吉林、松原、四平、内蒙古乌兰浩特五城布局,开发项目数量达20个,服务家庭2.3万户,服务业主超8万人,拥有丰富的开发建设经验。

2017年4月,恒大吉林正式启动在四平的开发建设,打造四平恒大首府项目。项目沿袭了恒大吉林一贯开发理念,立足四平人居改善,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四平恒大首府位于铁东区东南生态新城核心腹地——植物园旁,紧密接驳万达商圈、在建欧亚城市综合体商圈,距四平东站仅500米,北侧 主干道紫气大路,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捷。与此同时,铁东区重要的政务机构陆续搬迁至此,规划建设中的博物馆、图书馆等八大场馆和政务 营造了醇熟 配套,四平城市未来新地标的蓝图已然呈现。

城市新人居 启幕新时代

智能门锁智能马桶入户,室内入户门磁、客厅红外幕帘和主卧报警按钮,通过可视对讲布防,可实现与物业监控 实时连接,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和舒适度。同时,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打造,功能划分合理,依据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推出建面约85㎡瞰景两居、建面约110㎡风尚三居,建面约160㎡阖悦四居产品,可以满足新婚购房、多口之家改善置业等多种需求。

四平恒大首府的自身配套在四平 房地产项目中更是首屈一指。项目自建约6万平欧陆园林,约3500㎡臻美水景,不出园区畅想公园般生活;约1.1万平恒大影城,汇集购物、美食等休闲配套,实现了业主楼上居家、楼下观影的愿景;约5000㎡铂金会所,集室内恒温泳池、休闲、娱乐等配套于一体,是家门口的休闲健身胜地;同时项目自建的风情商街,汇聚名品店、特色餐饮、银行等业态,满足业主 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园区物管由恒大专属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担当,践行“1、5、30”特色服务,即“1登记,5到达现场,30展开维修”,24管家式服务,守护您的安心生活。

10月27日,四平恒大首府启动 ,住宅产品 即享开盘85折优惠。除住宅产品外,建面约16-160㎡独栋商铺、沿街底商同步全城预约,恭迎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434-3585555 销售 地址:紫气大路与开运街交会西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