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体检暖人心 幸福在华宇

newhouse816940581  2017-11-10 12:00

[摘要] 企业发展并取得成功的因素固然众多,但核心只有一条,那就是员工是否满意、是否幸福。

1企业给员工的福利是什么?有人会说那当然是好的工资待遇和事业发展平台呀!可在华宇集团,除了已经给予员工好的工资待遇和事业发展平台外,最让员工感动的当数一年一度的员工免费体检了。

2

刚刚进入11月份,在这个不太冷的初冬,华宇集团在四平吉林省脑科医院、公主岭市妇产医院体检中心同时安排的两地员工年度体检工作,让每一位华宇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暖暖的春意!

3

十几年来,华宇集团始终把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从节日福利到带薪旅游,从年度体检到购车补贴,为员工开展的幸福计划已近20余项。

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让员工成为企业发展受益者---在华宇,这不是口号,而是多年一以贯之的规定动作。

5

企业发展并取得成功的因素固然众多,但核心只有一条,那就是员工是否满意、是否幸福。华宇做到了!骄人的业绩、良好的口碑已经为此作出了的诠释。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